自留地

我看到的《正义联盟》(必定有剧透)

其实吧,大概就是日常互怼。

大概吧。

大写的心疼。



蝙:我喂过你氪石。
超:我拿你砸过车。
蝙:我拖着你走。
超:我掐着你脖。
蝙:我不听你好好说话。
超:我随意把你扔在一边。
蝙:我不让你活,也不让你死。
超:你……反正你就是不喜欢我。
蝙:我……我没有。
超:……不管怎么说,我欠你太多了。
蝙:啥?你以为只有这些?我还给你买了房,不,买银行。
超:……
蝙:乖,进联盟,好好干,慢慢还。记得你还有债在身,不要随随便便就想自我牺牲。
超:那债主也该以身作则。
蝙: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二尺半炎|Powered by LOFTER